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白宇:哥哥,如果让你选,爱而不得和得到后又失去,哪一个更痛苦?


朱一龙:为什么要这样问?


白宇:随便问问……


朱一龙:小白,过来坐。


朱一龙伸手揽过白宇的腰,将人牢牢地禁锢在怀里。


朱一龙:在这个圈子里,很多时候我们确实身不由己,不过我们有时间,五年,十年,二十年,只要你愿意,我会一直护着你,你想的那些,绝对不会发生的。


白宇:可是这次,我……我不喜欢这样,就连喜欢谁都被那帮人视为洪水猛兽,什么都要以大局为重……


朱一龙:我和他们碰过了,现在这样对你是最好的,后面……


白宇:……哥哥,我知道。


是的,后面也许会更令人难受,不过,他们会一直在彼此的身边。


白宇反握着朱一龙的手,没有所谓的情欲暧昧,只有温暖和舒适,就像,他们本来就是一体的。


评论(1)
热度(19)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