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Jay在柬埔寨 不知是旅游还是工作 照片上的他依然搞怪快乐的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Jay是我在北京实习的时候认识的国际部的老大 永远有一颗爱玩的心但是做事情特别靠谱 即使是生气发火都特别理性 总结来说是很性感的一个男生 适合做朋友却不适合做恋人 因为异性缘真的太好了!(表问我为什么会这么激动 因为我真的思想激烈斗争过)

然而从北京回到西安后我却忘了去联系他们 只是听说Jay打算回美国处理完那边的事情后去江苏接管父亲的公司 而一直和他形影不离的弟弟估计也该回台湾继续过放荡不羁的生活

掰着指头算算 自己做互联网新媒体也有小半年了 现在突然转行做广告 一没耐心二没经验 自顾不暇 连喘口气的时间都用来发呆了 因为心累 所以一点都不想去做些什么工作之外的事情

可是 再见到他们近来的几张照片后 我却异常的想念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那些一起扛着相机去中传做视频采访 一起蹭饭卡吃食堂 一起勾肩搭背 一起去TB 一起去桌游 一起去山里喝酒聊天到深夜的日子 当时只觉得熬夜都是亮闪闪的 没想到那样一别 那些没有任何暧昧的时光 真的就像一条流星 唰地就过去了

即使我现在很想继续我们的友情 可是 现实也很难 毕竟很多东西不是我努力就可以得到的 这让我感到心塞的无以复加

我真的很想再见见他们 甚至用英语和他们聊聊天 看看他们最近是不是又变污了

评论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