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求放过,小的只是一个助理》NO.1

* 私设如山,RPS以及OOC高亮预警
* 小学生文笔,随缘观看
* ZYL48和BYGG都是我的爱
* 不混圈,墙头贼多,喜欢拉郎

明星助理是做什么的?

小到端茶倒水买饭买机票拎包跟行程,大到联系媒体金主爸爸跟宣传……

但是,作为大哥的贴身助理,我要做的是,上刀山下火海义不容辞的保护大嫂!

咳咳……你没看错……这个……说来话长……

大姐在一家娱乐公司做企宣,非说她们老板要找一个私人助理,而且必须得是自己人,于是刚刚毕业的我就被拉来凑数。

到了公司我才惊喜的知道,大姐的老板竟然是朱一龙!啊啊啊啊啊啊!我居仔啊!麻麻爱你!

握了握拳,我决定,一定要好好表现,不给大姐丢脸!

然鹅……见到朱一龙先生后……

嗯,确实长的好看啊!这睫毛长的,这鼻子翘的,这皮肤白嫩的……可是,为什么感觉有杀气?!

悄咪咪抬了下头,我的个妈耶,这……这本该人畜无害的龙哥慵懒的瘫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撇了我一眼,整个人都散发着无比凌厉的气息。

这……这是居仔?!不!这他妈是高贵冷艳腹黑霸道版的沈面面啊卧槽!

真的好想上前摇一摇他,嚎上一嗓子,龙哥!!!你醒醒!龙哥你OOC了你知道不?!

然而,我怂,我没有胆子……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龙哥打招呼,一紧张嘴瓢了,直接叫成了:“大哥好!”

“嗯。”

龙哥低低的回了我一声,淡定的接受了这个称呼,大姐这才把我推上前一步,“龙哥,这是我亲妹子笑笑,刚毕业,自己人,放心用。”

龙哥赞赏的看了大姐一眼,想说什么却被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了。

他皱了皱眉,估计是觉得被打扰了,看着有些不爽的样子,但还是礼貌的说了一声:“进。”

“大哥,大嫂找您。”

进来的是龙哥的另一个助理兼保镖,为什么我说他是保镖呢?因为那浑身的腱子肉感觉可以一拳把我按到地上摩擦……

等等……大嫂???龙哥啥时候结婚了?!

眼瞅着龙哥拿着手机后表情瞬间变得无比温柔,轻声细语的对着那头的人说道:“小白,怎么了?”,我瞬间不淡定了……

小白???

小白!!!

难道是?!

可能是我的目光太过炙热,龙哥起身去了内室,保镖大哥恭敬地给龙哥递完手机后来到了我身边,上下打量了我几眼,说道:“白宇老师就是大嫂,以后咱们就是一条船上的人,记住了,别多嘴。”

“哦,白宇老师就是大嫂,嗯……啥?!”

白宇哥哥就是大嫂??小白菜???

卧槽?!

我……搞到真的了?!!!!

等等,我只是来凑数私人助理,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像是加入了帮派???

感受到保镖大哥无比热切地目光,我只能硬着头皮抱拳回道:“是,小的以后上刀山,下火海义不容辞。”

“嗯,好兄弟。”

保镖大哥一脸孺子可教也的表情拍了拍我的肩膀,差点没让我跪下去,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兄弟情,我……我想回家啊大姐……

评论(9)
热度(39)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