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求放过,小的只是一个助理》NO.2

* 私设如山,RPS以及OOC高亮预警
* 小学生文笔,随缘观看
* ZYL48和BYGG都是我的爱
* 不混圈,墙头贼多,喜欢拉郎

龙哥打完电话,单手插在裤兜推门走了出来,另一只手上夹着一支燃了一半的香烟。

近距离看着龙哥抽烟,真的是,太OOC了,好想上前抱着他的大腿嚎一嗓子:居仔啊!你清醒一点!你是麻麻的小心肝啊,怎么可以这么霸道总裁的抽烟?!

然而,只是想想而已……毕竟……眼前的龙哥是可以西装举80kg的铁,如果我此时扑上去,绝对会被他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龙哥一边抽着烟,一边慢悠悠的走到沙发边坐下,缓缓吐出一个烟圈,对我身边的保镖大哥说道:“雷子,下午咱们去小白剧组送点吃的,老规矩。”

雷子刚想答应,突然面露难色,犹豫的说道:“大哥,你不能露面啊,一露面被狗仔或者粉丝拍到,大嫂还不得骂死我?!”

对呀对呀,我在一边附和着点头,内心默默吐槽:龙哥啊,你可长点心吧!你的粉丝也很多啊!!!而且大家还是拿着高倍显微镜看你啊!!!!

然鹅,大哥就是大哥,眼睛不眨的继续说道:“重点'关照'一下男二号。”

雷子一脸愁云委屈的像个两百来斤的表情包,看得我只能把自己大腿掐的生疼强忍笑意。

“大哥……这孙子是惹大嫂不快了?!要不我让兄弟们直接……”雷子将指关节掰的嘎嘣响,像是要把人脖子拧掉似的。

“不用。”龙哥微微阖目,舔了舔后槽牙。

呼~还好,还好,龙哥还算理智,娱乐圈嘛,和气……

“咱们先去给个警告,顺便和导演联络一下感情,如果他还敢将心思打到小白身上,哼……”

喵喵喵?!和气为贵啊龙哥!你要不要这么刚?!大嫂一个电话你就要送饭警告联络感情???这要是被粉丝拍到,这柜门是堵还是不堵?!

“大哥,要不直接叫上一队兄弟给大嫂当保镖算了,大嫂最近除了被一些极端的女粉男粉骚扰,就连圈里都有不安分的家伙打着各种旗杆接近大嫂。”雷子撸起袖子,义愤填膺的吐沫星子乱飞。

我默默的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不明液体,突然想起自己wb上貌似还有一堆要睡白宇哥哥的花痴言论,顿时有些心惊。

这个,这个是作为粉丝的沙雕言论,不能算数吧?吧……吧!

悄悄咽了口吐沫,我决定回去注册个小号,在大号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眼瞅着龙哥再次咬紧了后槽牙,道:“嗯,最近不长眼的人确实有些多,下午让大虎兄弟俩跟着一起,留那儿听小白差遣。”

嗯?打虎兄弟?龙哥还认识武松他后人?!才回过神的我不禁好奇,龙哥身边怎么净是些“武林中人”,不是“雷子”就是“打虎兄弟”的,后面是不是还有其他绿林好汉,那我要不要也改个名,改个啥名儿比较霸气呢?

在我走神的间隙,雷子一脸又是兴奋又是纠结的表情看着大哥:“好的,他俩那边我联系,不过下午您确定要去?”

龙哥将烟往烟灰缸里碾了碾,强硬的吐出了一个字:“去!”

“行,那我们先下去安排。”说完,雷子便揽着一脸懵逼的我,大步走出了龙哥办公室。

诶?!什么情况?!怎么就走了?!

“雷……雷子哥……有话好好说,咳咳,你要把我勒死了”

在我犹豫是直接喊救命还是装晕的时候,雷子终于良心发现松开了那双铁手:“啧啧,你这小身板不行呀,还没咋就要晕了?!”

“大哥……”

“别!叫雷子哥就成,咱大哥只有一个,就是龙哥。”雷子义正言辞的看着我,我再次默默翻了个白眼,艰难的喘了口气:“雷子哥,我只是个小助理,身子骨脆弱,麻烦您老人家对小的温柔的成不?”

雷子无奈的挠了挠头:“对不住啊兄dei,哥以前是打泰拳的,习惯了……”

……

“是姐妹。”

“……”

“行了,雷子哥,刚才大哥说的'老规矩'是什么意思啊?”和雷子哥坐进车里后,我就开始发挥不懂就问的精神,雷子则尽职尽责的为我解释。

“就是咱们这探班规矩,一人一饭一水果外加一瓶饮料,导演们给豪华点,大嫂胃不太好,不能吃生冷硬的,他也不爱吃海鲜,如果大哥没有特殊交代,就给大嫂带一份牛肉粥外加两份灌汤包。”

“哦~那给男二号'特殊关照'是啥意思?”我继续不耻下问,想到龙哥刚才那副恶狠狠的表情,总觉得他像是要派我们去投毒。

“啧,小小,你咋这么傻?'特殊关照'就是怎么难吃怎么来!这孙子让大哥大嫂不爽,咱们就给他点份巨难吃的草随便加点料!”

∏_∏我是笑笑啊!!!不是小小!不过,人家又不傻,怎么会知道难吃还吃?

雷子看着我怀疑的表情解释道:“按着他吃。”顺便秀了秀他那健壮的胳膊。

“哦,我懂了,不吃就暴力镇压嘛,真是,简(干)单(得)粗(漂)暴(亮)!”

“懂了就成,哎,哎,大虎,是我,雷子,没和你说,刚才和别人说话呢,你这两天闲着没?大哥想让你和你弟去大嫂身边帮忙守几天。”

雷子一边开车,一边用蓝牙耳机尽职尽责的联系大虎兄弟,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在一边认真的侧耳聆听。

“嗯,你们低调点,要是被有心人发现了又该麻烦了……嗯……嗯……行……嗯……大嫂剧组地儿知道吧?尽快过去!嗯……行……拜~”

看雷子挂了电话,我连忙凑过去问道:“大虎兄dei为啥还不能被人发现?他们难道……有命案在身?!”

雷子惊奇的打量了我一番,似乎被我的脑洞吓到了般一脸便秘的解释道:“他们是特种兵……一般是去保护国家领导人的。”

卧槽?!特种兵?!保护领导人的?!卧槽?!

一瞬间,空气安静的有些尴尬。

“咳咳……小小啊……你大姐不会啥都没和你说吧?”雷子清了清嗓子,同情的看了我一眼。

“…没有…”

“哦……没事儿……都是一条船上的人,以后哥罩你。”

“……”

雷子哥,你可闭嘴吧!想想自己,武力值:0,逃跑:八百米永远不及格,智商:普通人一个……

大姐,我想回家,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不?!

“到了,下车吧。”雷子哥无情的打破了我的幻想。

“哦……”

生无可恋的下了车,跟着雷子进了店,好家伙,一入眼是成山的保温盒!!!怪不得要开三辆车去剧组,这么多一辆车确实不够塞牙缝。

“搬吧,兄dei~”

“…是,姐妹…”

“……”

雷子果然是大哥的手下,来回搬了十多趟,一点不带喘的,让已经累瘫在一边的我不禁有些羡慕嫉妒恨。

“雷哥!”

这时,饭店外从越野车上下来了两个人,均是175的个头,穿着黑色的T恤和长裤,走路带风,眼神凌厉,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别惹我”的气息。

啧啧,这绝对是大虎和二虎了,果然,龙哥的兄弟就是这么……嗯……酷炫狂霸拽!

“大虎,二虎!”雷子和俩人分别拥抱了一下,大步跨过来,扯着我就往那边走。

无奈的仰头望天,人啊,扯着扯着就习惯了不是?

“诺,咱们新招的小丫头小小,小小,给你大虎哥和二虎哥打招呼。”雷子热情的充当介绍人。

“是笑笑,大虎哥好,二虎哥好。”

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笑笑总是没错的,果然,俩大哥表情柔和了不少,压力徒然减小。

“不错,看着挺乖巧。”

“嗯,你好。”

雷子抬手看了看表,对我们说道:“走吧,人都到齐了,别耽误时间。”

一行人,四辆越野车,风风火火的向着大嫂的剧组,杀过去了。

“雷子哥,一会儿我该叫白叔,白宇老师,白宇哥哥还是大……大嫂?”平时乱叫白宇哥哥“小嗲精”、“大宝贝”、“小甜心”的我,实在难以想象对着小白菜叫“大嫂”的场景……

雷子不放心地叮嘱我:“小小,私底下叫大嫂,平时咱们都叫宇哥,你可别嘴瓢了。”

呼~~还好,还好,我擦了擦不存在的冷汗,回道:“嗯嗯,放心!”

评论(2)
热度(32)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