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韩沉x何开心】《如果我是病娇你还爱我吗?》NO.19

* 私设如山,OOC高亮预警

* 小学生文笔,随缘观看

* ZYL48和BYGG都是我的爱

* 不混圈,墙头贼多,喜欢拉郎

“嗡嗡嗡……嗡嗡嗡……”

手机振动的声音打断了何开心的沉思,他疑惑的看向韩沉,好奇到底是谁的来电让韩沉纠结这么长时间还未接电话。

然而,他看了半天韩沉也没有掏手机的动作,反而歪着头对他眨眼示意,何开心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手机被韩沉调成了振动,好气又好笑的翻了个白眼,掏出手机随意的瞥了一眼,来电显示竟然是“徐司白”,不禁好奇,S找他能有什么事,边想边下意识的扭头看向了韩沉。

韩沉靠在躺椅上,像是一副美轮美奂的画卷般静静的望着他,丝毫没有留意何开心为什么不接听那嗡嗡响个不停的手机,但是,何开心清楚,韩沉很在意。

犹豫了片刻,何开心按耐住起身的念头,在韩沉身边接通了电话,一声“喂”还没说完,就被电话那头白锦曦劈头盖脸一通训斥:“何开心,你好端端玩什么消失,怎么?我们韩神配不上你还是怎么地?你非得让他虐身虐心你才开心?!你放开我老白……我还没骂完……气死我了……”

“喂,是我。”徐司白拿过了手机。

“什么……情况?”何开心被白锦曦训的有些懵,看了眼好端端坐在自己身侧躺椅上的韩沉,并不能理解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以致于让白锦曦这样失态。

徐司白摸了摸锦曦的头,示意她冷静,淡定的回道:“没什么,局里发生了点事,锦曦有些激动了。”

“什么叫没什么?!我都被记过了……”

“锦曦,乖……”

“哼~”

徐司白安抚着白锦曦,继续问道:“韩沉追过去了?”

何开心有些不好意思,“嗯。”

徐司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一夜间情敌改变性取向这个问题⊙_⊙)

看徐司白半天没有反应,何开心假装咳了两声,继续说:“我过两天回去,到时候再说。”

“好。”

被对方迅速挂了电话,何开心按了眉心,不禁好奇白锦曦为什么会被记过,按理说她应该还在休假调养才是,还扯上了韩沉,难道韩沉被人算计了?

想到前一阵韩沉天天泡在局里也没见那些老家伙们给他什么奖励,现在人刚离开一天就被算计,已经把韩沉当自己人的何开心越想越替韩沉不值,脸色愈发冷冽。

韩沉不知道什么时候下了躺椅,蹲在何开心身旁伸手揉了揉何开心的小卷发,“开心,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你……”

“韩沉,你明天就回去!”

话还没说完,韩沉就被何开心突然打断,停顿了几秒,看着何开心脸上认真的神色,轻声问道:“那你呢?”

“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就不和你一起回了。”

何开心内心琢磨着,说什么也得先让韩沉回去稳住局面,不然再被上级找借口穿小鞋给处分什么的也太吃亏了,等过两天他把手头上的事忙完,也要尽快赶回去见见徐司白,商量一下洗白的事情。

韩沉听到了自己早已料到的答案,有些自嘲的笑了笑,低下头不再看何开心,轻声回了个:“好。”起身往阳台边走去,点了根烟吸了两口,这才掏出手机。

距离他离开不过十几个小时,组里那几个轮番上阵给他打电话、发短信,搞得手机现在只剩下13%的电。

随手给周小篆拨了过去,响了一声便传来了小篆的声音,“韩神?!韩神!!!!你没有被绑架吧?!韩沉你说话!哥?!”周小篆噼里啪啦的一通乱嚎,震的韩沉耳朵有些疼,将手机拿远了些,吐出口烟圈,叹了口气,“活着呢。”

“韩神!!!你跑哪儿去了?!你今儿一天不在,还联系不上你,副局他们一生气非说你作风不正,随便旷工,就……就……”

“小篆,是不是韩神?!让我来,让我来……韩神!我,唠叨,你跑哪儿去了?!何医生怎么辞职了?你俩不会是私奔了吧?!您快点别奔了,组里不能没有你啊!”唠叨一上来更要命,直念叨的韩沉头疼,“行了,没什么事吧?”

“有!怎么没有?!白白今儿来上班了,结果你和何医生私奔,怎么都联系不上你们,副局他们刚好过来'检查',直接给了你旷工处分,白白和他们吵了一架,也被记了个过……这帮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主儿,咱们拼命打江山,哼!”唠唠愤愤不平的吐槽,感觉自己又被气的胸口疼,将手机还给了小篆去找水喝。

“给我也端杯水!喂,韩神,你什么时候回来?”小篆接了电话连忙问道。

“过两天吧。”

“过两天?那是几号?”小篆不放心的追问。

“不知道。”韩沉忍不住回头看了看何开心,见人似乎闭上眼睛睡着了,不禁降低了音量,“不说了,你劝劝锦曦他们别生气。”

“唉,韩神你快点回来大家就没事了,还有啊,别在不接电话了,太让人担心了。”

“嗯,好,辛苦你们了。”

韩沉将剩了半截的香烟碾灭,转身踱步到何开心身边,温柔的将人抱了起来。

何开心睡得迷迷瞪瞪得叫道:“韩沉?”

“是我,我抱你进屋睡。”

“嗯~”何开心将头蹭了蹭,在韩沉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沉沉的睡了过去。

韩沉看着怀里人精致的睡颜,低声呓语:“我爱你……”

将何开心在床上放稳,盖好了空调被又调好空调温度,轻轻的吻了吻何开心的唇瓣后,韩沉悄悄退出了房间。

天刚亮,何开心醒的格外的早,翻身摸向身边人却摸了个空,叫了几声韩沉,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这才猛地起身望向四周。

什么人影都没有……

何开心拿起手机,看到了韩沉给他发的信息,“开心,我爱你。”心里顿时一沉,按理说,韩沉应该是今早9点的飞机回岚市,可是现在才5点多,他人呢?

何开心给韩沉拨过去,无人接听,再拨直接变成了已关机……

“艹,不会出什么事吧?”内心隐隐有些不安的何开心咬了咬手指,再次按下韩沉的手机号,依然是已关机的提示音……

韩沉并不是故意不接电话,此刻他已经在飞往岚市的飞机上。

自从毒蛇那儿得知“字母团”的存在后,被何开心接二连三的刺激,它便成为了他的心病,他必须将它连根拔起,只有这样,何开心才能完完全全属于他一个人。

几个小时的旅程结束,韩沉刚将手机飞行模式关掉,就提示有3通未接来电和一封短信,一看全是何开心传来的:“到了给我电话。”

难道他察觉到了?韩沉有些紧张的拨了何开心的电话,对方似乎一直在等他的电话,才响了一声便通了:“韩沉,你回岚市了?”

“嗯,刚下飞机,怎么醒这么早?”

“为什么提前走?”

“局里有点事,怎么了?”

“没事,就是没想到你会突然改航班。”何开心突然有些失落,甚至还莫名的感觉到了一丝被背叛的滋味。

韩沉依然温柔的回应,“临时改的,看你睡得香,没舍得吵你。”

“我就说……”

“说什么?”

“没什么,你忙吧。”

“嗯,忙完联系你,好好吃饭去。”韩沉叮嘱完,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

看来韩沉只是给自己日常表白,果然是他多想了,何开心挂了电话,放心的哼着小曲儿洗漱出了门。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