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韩沉x何开心】《如果我是病娇你还爱我吗?》NO.18

* 私设如山,OOC高亮预警

* 小学生文笔,随缘观看

* ZYL48和BYGG都是我的爱

* 不混圈,墙头贼多,喜欢拉郎

“咕噜噜……”

何开心捂着自己叫得欢腾的肚子,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貌似一天没有吃东西了,转头怨念地看向始作俑者,却见韩沉笑的一脸宠溺,温柔的看着他,问道:“想吃什么?”

emmm……何开心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谁能告诉他韩沉为什么笑的这么荡漾?!

不过,看着眼前眉眼带笑的韩沉,本来还有些生气的何开心不由得看愣了神,按了按自己不受控制的心脏,暗骂它不争气,却又止不住偷瞄韩沉,心中暗想:以前怎么没有发现韩沉笑起来这么好看?笑得这么撩人,真是犯规!

韩沉被何开心直勾勾的小眼神取悦了,抬手摸了摸眼前人柔软的小卷毛,声音喑哑道:“开心,你再这样看着我,我会受不了。”

轻轻的一句话,成功吓得何开心收起了视线,假装正经的咳嗽了两声,顺便附带了两朵红云飘上了脸颊。

韩沉收起了调笑的心思,将衣物递给床上发呆装傻的人,说道:“收拾一下,带你去吃饭。”

何·腰酸腿软·开心坚定的回道:“不去!”

韩沉诧异的挑了挑眉,继续问道:“真不去?”

“哼! (ノ=Д=)ノ┻━┻”

何开心也想出去吃饭,可是想到自己浑身上下被韩沉折腾的青青紫紫,靠在床上腰都止不住的发酸,走出去的话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自己纵欲过度,为了保持自己高贵冷艳的人设,他只能硬着头皮坚定的再次回绝韩沉:“不去!”

韩沉看着赌气背过去的何开心,白嫩的脖颈处绽放着朵朵梅花,想来自己确实没控制好力度,把小家伙折腾的有些厉害。

韩沉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忍不住凑到何开心的耳侧,低声说道:“可是我饿了……”

何开心心里一阵腹谤,你饿我也饿啊!干嘛还贴在我耳边说!难不成你还想吃了我不成?!

……

感觉自己似乎戳到了某人脑内的想法的何开心咽了口吐沫,慢慢的转了下脖子,对上了韩沉那双晦暗不明的眼眸。

“韩沉……”,何开心柔柔的一声示好,换来了韩沉温柔的吻。

像是怀抱了某种珍贵的宝物,又像是虔诚的教徒见到了自己的信仰,韩沉将自己最浓烈,最厚重的感情都倾注到了怀里的人身上。

这些,何开心感受到了。

然而,相对于韩沉对他的炙热的爱,更让他惊讶的是,自己竟然一点也不反感韩沉的触碰,反而因为感受到韩沉的气息而感到安心,这个让他认知一出来,何开心的心情变得有些复杂。

转头看了看依偎在自己身侧的韩沉,何开心不由得自我剖析,难道是因为他和韩沉滚了床单所以潜意识已经接受了韩沉?还是之前被韩沉亲亲抱抱习惯了,所以不再抗拒?

可是,如果不喜欢的话,自己压根不会让韩沉靠近自己,否则世界上所有感情都可以靠一发滚床单来确定了……

何开心皱了皱眉,他发现,在否定了所有看似合理的原因后,最终的结论就是……自己,貌似,喜欢上了韩沉。

因为喜欢,所以自然的接受了与韩沉的亲密接触,也因为喜欢,不自觉的会想到韩沉作为警察如果得知“字母团”和自己的背景后会是怎样的悲惨,所以,他纠结烦闷,他不辞而别,他甚至不想再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去接受韩沉对他的好,他不配。

可是,眼前的这个人却没有放开他的手,反而不顾一切连夜飞过来将他何开心抱在了怀里,凭这点,他也不能再将人推走。

何开心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又转头看了看环抱自己的韩沉,认命般的笑了笑,嘴里轻声嘟囔道:“韩沉啊…韩沉…”

韩沉皱了皱眉,下意识的勒紧了怀里的人,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又让何开心给溜了,心里却止不住的想何开心为什么要念叨自己的名字。

是失望了吗?还是厌恶了?想想看也是,刚才还恨不得和自己一刀两断,此刻却因为乖巧的待在自己怀里,他是不是该感谢“字母团”的存在让自己可以用卑劣的手段短暂拥有何开心?!

韩沉的心像再次被撕开了口子,痛得他想要将怀里的人直接勒死,但是他做不到,他甚至不能想像,如果何开心真的受到伤害,自己会疯成什么样。

不同于脑内疯狂小剧场的韩沉,何开心只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前一秒还赶人走,下一秒却抱着人家说别走,我爱你,这不是神经病吗?!而且,他现在还是字母团的一员,如果想和韩沉在一起,他需要重新给自己一个身份,一个可以光明正大和韩沉站在一起的身份。

“咕噜噜……”

何开心的肚子再次打破了俩人的沉默,韩沉吻了下何开心的额头,说道:“既然你不想出去吃,那我们点外卖吧。”

这就对了嘛!何开心一脸赞叹,点了点头,回道:“想吃芒果糯米饭。”

“嗯,再点个椰子汁吧,还有什么想吃的吗?”

望着一脸宠溺的韩沉,何开心突然有些结巴的继续回道:“没……没有了~”

外卖很快就到了,两个人安静的吃了饭,收拾完,韩沉提议去阳台吹吹风,何开心虽然不愿意出酒店,但是在房间闷了一天,确实也想吹吹风,此刻被韩沉提出来,便痛快地点头同意了。

脚还没沾地,何开心便被韩沉拦腰抱了起来。

“韩沉?我没事了,你……你放我下来吧。”

“可是我想抱你”,韩沉一脸严肃的拒绝了何开心的提议,平稳的将怀里的人放到了阳台的躺椅上。

犯规!犯规啊!何开心捂着自己再次不受控制的小心脏,看着男友力爆棚的韩沉,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要加快洗白速度了,否则这么撩而不自知的宝贝被别人抢走,自己真的就太吃亏了。

看着手捂心口的何开心,韩沉的玻璃心再次碎了,他只是担心何开心腰酸腿软才不顾他的意愿强行将人抱了过来,怎么就突然心口疼了?难道自己的碰触就这么令他难以忍受?

韩沉一脸委屈的望向何开心,却发现何开心抿着嘴陷入了沉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瞬间,心情更加down到了谷底。

沉默是今晚的三亚,各怀心事的两个人注定是没有办法愉快的感受浪漫的夜景了。

评论(12)
热度(53)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