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韩沉x何开心】《如果我是病娇你还爱我吗?》NO.2

* 私设如山,OOC高亮预警
* 小学生文笔,随缘观看
* ZYL48和BYGG都是我的爱
* 不混圈,墙头贼多,喜欢拉郎

“艹!S说他脱不开身,今晚赶不过来了……”

L把烟扔到地上,抬脚碾了碾,看辛佳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只好转头向何开心他们抱怨道:“S这是搞什么!明明今晚是他通知大家过来,结果现在他却抽不开身…大家都很忙的好吗?!”

T抬头的看了眼L,眼睛里的不爽像是化成了一把把小刀,嗖嗖的飞了过去,成功让喋喋不休的L闭了嘴。

“走吗?我送你。”T转头看向闭着眼睛假寐的何开心。

“嗯”,何开心像是还未睡醒般咕哝着应了一声,其实大脑正在飞速运转:S竟然破天荒缺席了自己组织的聚面,还用上了“抽不开身”这样的理由,呵呵,这解释除了T信……他那么严谨到变态的人,除了……被警察盯上了……还有什么可以牵绊住他的吗?

觉得有戏可看的何开心活动了一下略微发酸的脖子,慢慢坐了起来。

T站在一边拍了拍裤子上不存在的灰,看着还有些发懵的何开心,不由得咽了几口吐沫。

“我,我出去等你。”说罢,便背着他的狙击枪仓促的走了。

???搞什么!

T今晚已经当着自己的面失态了两次,如果他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那就一定是突然爱上了自己。

唉,太招人喜欢也麻烦啊!

想到这儿,何开心一边揉着呱呱叫的胃,一边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快速给L打了声招呼便连忙追着T走了出去。

“S进了黑盾组。”刚进车系好安全带,就听见T轻飘飘来了这么一句。

“哦?黑盾组啊~”何开心向后调整了一下座椅,让自己舒服的瘫好,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黑盾组貌似有个“熟人”。

难不成S是准备和韩沉手拉手当伙伴?他俩不应该是你搞死我,我搞死你的节奏吗?!

“S想杀韩沉。”何开心闭上了眼睛假寐着问道。

“我希望你不要参与。”T将车子慢慢停在了路边,扭头看向何开心。

被盯得有些烦闷,何开心无奈的睁开了双眼。“我就一普通心理医生,好端端蹚那趟浑水干嘛。”

“S想要阻止韩沉和徐锦曦恢复记忆,我希望你不要参与,即使……算了,我去买东西,你等我回来。”T没有说完就兀自开了车门,拐进了一家小商店。

“即使……即使S被韩沉杀了也不要我参与吗?”何开心喃喃自语道,今晚真的没办法开心啊~

何开心是个心理医生,偶尔会催眠一些让他不开心的人,然后看着他们自我折磨甚至自相残杀到生命尽头。

五年前,S突然找到他,将他引进了这个“家庭”。自此,他多了一个代号“K”,不仅可以惩罚那些让他不开心的人,还可以惩罚一些法律制裁不了的社会渣宰,何开心觉得自己过的很开心……

“吃点吧,我看你胃不太舒服。”T又回到了车里,递过来了一块面包和一瓶水,打断了何开心乱七八糟的念头。

“谢谢。”何开心接过了面包和水,道了声谢,依旧懒洋洋的躺在靠椅上。

一路无话,T很快带着何开心驶回了市区。将车子停到了何开心的小区门口后,T静静的望向何开心。

他们没有经常见面,但是除了S,何开心是最让他感到温暖的存在。

也许是当年他对刚进组织的自己的安慰,也许是S很喜欢何开心导致他也很喜欢,反正他就是喜欢K。

这一次,S要杀韩沉,违背了他们当初的约定“只杀该杀的人”。那么,他就一定不能让K掺和进来。

“K,如果,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

刚刚拉开车门准备下车的何开心听到T憋了半天才憋出来的“遗言”,突然就收回了脚。

“怎么着?你准备抱着韩沉一起死?”T被何开心一语戳中,有些不自然的笑了笑。

“你开枪开傻了?S犯病你也跟着一起?!”看着T略显稚嫩的脸,何开心突然觉得S他妈太丧心病狂了,为了那个白锦曦,竟然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韩沉,韩沉,又是韩沉,E、L、S都因为韩沉成了“神经病”,现在T也要因为韩沉主动献身,这他妈什么事儿?!

何开心黑着脸,“我去帮S,好好帮他清醒清醒!”说完,不顾一脸惊慌失措的T,毫不犹豫的下了车。

“K!!!”T愤怒的锤了下方向盘,在一阵刺耳的喇叭声中无力的低下了头。

何开心点了根烟,平息了一下心中的怒火,掏出手机,手指灵活的按下了一串数字。

一阵悦耳的铃声在空旷的房间响起,一双修长的手脱去了蓝色的医用手套,看了看来电显示,这才按下了接听键。

“好久不见啊,K。”

评论
热度(81)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