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韩沉x何开心】《如果我是病娇你还爱我吗?》NO.3

* 私设如山,OOC高亮预警
* 小学生文笔,随缘观看
* ZYL48和BYGG都是我的爱
* 不混圈,墙头贼多,喜欢拉郎

“需要我做什么?”何开心也不打什么马虎眼,一上来就直奔主题。

“哦?”徐司白有些诧异的挑了挑眉,本来自己还头疼用什么理由才能把何开心调过来帮忙,然而这小子太聪明了,按照他那“明哲保身”的生存哲学,哪怕自己这次死这儿了,他也可能只是眨眨眼睛悼念一下自己,绝对不会掉半滴眼泪。现在,他竟然主动给自己打电话趟这趟浑水……

不管什么原因,何开心既然肯过来帮忙,那就不需要原先的方案了。

“哼,怎么?我说要帮忙很奇怪?”等了半天也不见S吭声的何开心忍不住呛了一句。

“呵呵呵……”略显低沉的男声在何开心耳边响起,让他有些烦躁。

“来黑盾组,做我们的特邀心理顾问。”徐司白嘴角浮起一抹微笑,心情极好的挂了电话。

有何开心这个宝贝,韩沉,便宜你了。白锦曦……锦曦……你永远都不会想起韩沉了。

“唉……”不知道是今晚第几次叹气的何开心,狠狠地吸了一口手中的烟,辛辣的薄荷爆珠伴随着尼古丁让他晕沉的大脑清醒了几分。

进黑盾组,进黑盾组……进个头哦!

黑盾组又不是动物园自己想进就能进!何开心烦躁的挠了挠头,犹豫了半天拨通了辛佳的电话。

“喂?”电话很快接通了,辛佳还没有睡。

“是我,K。嗯,明天来一趟我医院吧,有事找你。”何开心温柔的腔调,带着一丝蛊惑的意味,让原本想要拒绝的辛佳不知不觉便答应了下来。

“唉”,挂了电话后何开心又叼了一根烟蹲了下来。

今天催眠辛佳,主要是看她抑郁症太严重,所以何开心想要试试最近新学的催眠疗法,看看能不能帮她把那个韩沉忘了,没想到竟然成了帮助他和韩沉牵线的机会……

韩沉啊……韩沉………

这个名字何开心已经听了不下八百遍了,这个人真他妈毒,连自己这次都不得不和他打交道,万一不小心翻车被他抓住了什么把柄……麻烦啊!!!!

“阿嚏!阿嚏!阿嚏!”韩沉面色阴沉的按了按眉心,没想到身体素质极佳的自己竟然会有感冒的一天。

周小篆幸灾乐祸的递上纸巾,“老大,这一声响,二声骂,你都打了十几个喷嚏了,这到底是想你啊还是骂你呢?”

“去去去!谁敢肖想我们韩神?这妥妥的骂您呐!”唠叨忍不住也加入了讨论。

冷面虽然没有说话,但是那双blingbling的双眼出卖了主人八卦的心。

看着这几个令人头秃的同事,韩沉瞬间觉得自己更加不爽了。

“这么精神的话,今晚通宵,赶紧把那个异装癖变*态*杀*手给我抓了!”说完就帅气的转身离去,丝毫不管身后的一片哀嚎。

“没有人性啊!!!!”

“同意+1”

“……”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的冷面表示很委屈……

“白白呢?!也一起加班吗?”唠叨好奇的问周小篆,“怎么可能?!老大早都去徐医生那儿蹭饭了好不好!”一脸可怜相的周小篆认命的走向监控室。

“唉……徐医生下手太快了!我们白白那么招人喜欢,不知道韩神咋想的……”唠叨继续作死,冷面翻了个白眼,一副我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赶紧离开了这个“作死小能手”。

黑盾组是省厅今年才成立的精英团队,韩沉担任组长,周小篆、白锦曦、迟琛(冷面)、施珩(唠叨)分别负责计算机和地形跟踪、心理犯罪、射击搏击以及刑侦、痕迹学,专门破解连*环*杀*人*案等对社会有极*大*危*害的案件。

韩沉失忆过,五年前的特大爆炸案导致他在床上昏迷了一年,好不容易醒过来时,他发现自己丧失了一部分记忆。不论怎么想,他始终拼凑不出梦里的事和那个对自己来说好像很重要的人。

作为一个喜欢掌控全局的人,这种不确定的未知感让他很难受。

手机的震动声在黑夜里异常响亮,来电显示是“辛佳”。

韩沉看了一眼没有接也没有挂,仿佛什么也没有听见般快速脱了上衣,露出那精壮有力的肌肉,快步走进了浴室。

“哗哗哗”的流水声持续了大约十分钟就结束了,韩沉擦着湿漉漉的头发,随手裹了个浴巾走了出来,裸露的肌肤呈小麦色,坚实的肌肉下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整个人看上去像一只慵懒又优雅的豹子。

他拿起手机,三个未接来电和一封短信。

点开短信,看到辛佳发来了一大段话:“韩沉,我好害怕,好害怕自己会疯掉,朋友竟然让我去他的心理诊所,虽然他没说什么,但是我知道,他一定觉得我已经爱你爱的快疯了。”

没头没尾……韩沉皱了皱眉头,辛佳从小就是自己的跟屁虫,虽然缠人麻烦了点但是人际关系简单,在他的印象中她好像没什么心理学方面的朋友。

这个“他”是谁?让辛佳去他的诊所有什么目的?难不成那个异*装*癖*杀*人*犯盯上了辛佳?

“时间,地点。”他想了想,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还是回了几个字过去。

此时躺在床上挺尸的何开心,万万没有想到,韩沉,这个令人头痛的家伙,就将这样和自己见面了。

评论
热度(83)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