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韩沉x何开心】《如果我是病娇你还爱我吗?》NO.1

* 私设如山,OOC高亮预警
* 小学生文笔,随缘观看
* ZYL48和BYGG都是我的爱
* 不混圈,墙头贼多,喜欢拉郎

主角:何开心(K,催眠)x韩神

打酱油:字母团杀手(E,辛佳,制毒;T,狙击;L,黑客;S,徐司白,法医)以及黑盾组(周小篆,徐锦曦,唠叨,冷面)
 

 
“S怎么还不来?都这个点了,韩沉肯定下班了……我今天要去给他送点心呢!”
 
“急什么?你就算现在过去,那个冷血无情的韩沉肯理你?”
 
“你说什么?你有胆子就再说一遍!”
 
“怎么?还不让人说?长得像个小白脸似的,一天天不知道拽些什么!你喜欢他,对,你喜欢他有什么用?你再怎么倒贴,人家鸟都不鸟你一下!”
 
原本瘫在沙发上的何开心捏了捏眉心,看了眼气的浑身颤抖的E,又瞥了眼蹲在角落气势汹汹抽着烟的L,不紧不慢的起身来到窗边,一伸手用力把窗户推开,深吸了几口新鲜的空气后,转头看向沉默(发呆)的T:“S有没有说他什么时候到?”
 
“啊?”T眨巴着大眼睛抬头看向何开心。
 
何开心生的好看,不笑的时候绷着薄凉的唇显得十分高冷,笑起来却像变了个人似的,长长的睫毛微微卷曲,上挑的眼尾看向别人时眼波流转,让人忍不住失神。
 
“哦,他……他估计快了吧……我也不清楚……”不知为何,T回答的有些结结巴巴。
 
“嗯~”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何开心顿时有些不开心,打开冰箱发现没有什么能吃的东西,只好取了一瓶水抿了一小口。
 
“辛佳!辛佳你怎么了?辛佳?K!K你快过来看看辛佳啊!她…她突然这样…怎么回事……”突然一阵乱嚎,让何开心差点被呛到。
 
只见E抱着头蜷缩在地上,嘴里不住地小声念叨着,刚才还在猛劲儿抽烟的L则围着一阵乱喊。
 
哎~真能折腾。何开心又喝了一口水压了一下咳嗽,这才走了过去。
 
“辛佳。”何开心蹲下身抬起了辛佳的下巴,透过水瓶看向她。原本无神的辛佳像是看见了什么恐怖的东西快速打了个冷颤,可是视线却牢牢地黏在了何开心脸上。确切的说,是那双没有任何感情的黑眸上。
 
作为心理犯罪专家,何开心轻而易举的催眠了崩溃中的辛佳。
 
“你是谁?”
 
“我是……我是辛佳。”
 
“说说看,你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难受……好多人,韩沉,好多……他们都在嘲笑我,让我滚……他们凭什么?!我不走!韩沉是我的!是我的!我爱他,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他!”不理会辛佳的歇斯底里,何开心继续问道:“你可以选择忘记他,我帮你,好不好?”
 
“好……不好!不好!不好!!!”一个“好”还没说完,辛佳就突然大声哭嚎,接连喊了好几个“不好”。然而站在旁边围观的T和L却发现辛佳并没有动,反而面无表情的盯着何开心,就像那惨烈的声音不是她发出来的一样,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好,那我们想想如何让韩沉爱上你好不好?”何开心依旧冷静的引导着辛佳,T敏锐的感觉到那双望向E的眸子就像某种漩涡,冷冰冰的让人感到瑟缩。
 
“哈哈哈……好呀!好!”辛佳的表情瞬间变得无比愉悦起来。
 
“K,你干什么?”L忍不住打断何开心,他内心直觉告诉他,K很危险。
 
只见何开心勾了勾嘴角,丝毫没有理会L的话,继续柔声对辛佳说道:“好,那你先乖乖的,我们明天就想办法。”
 
“唔……”辛佳慢慢平静了,L连忙将人扶到了沙发上休息,转身便来到何开心这边悄声质问:“K,你那样,她…她没事吧。”
 
内心说不上来是烦躁还是疲倦的何开心瞥了一眼L,将自己整个人都瘫在了宽大的沙发中,喑哑的咕哝了一句:“你觉得呢?”便闭上了眼睛。
 
“你……”见K闭上眼睛休息的L泱泱的回到了辛佳身边,看见她仿佛是被吓着了似的有些发蒙,于是轻声细语的安慰起她来。
 
T背着他的狙击枪,默不吭声的走到了何开心身边,面向他盘腿坐到了地上。“你把她催眠了。”轻轻地一句话,成功的让何开心睁开了眼睛。
 
“你喜欢就好。”说完,T把头靠向何开心的胳膊蹭了蹭,然后在他的脸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转身背坐了过去,像是要守护着他一般,通红的双耳异常显眼。
 
何开心突然被亲,心里有些错愕。他虽然和T认识了有快十年,但是都是二、三年才见一次,而且T也不怎么爱说话,眨巴着那双大眼睛显得人畜无害的紧,一点也看不出是个专业的狙击手,怎么就突然对自己这么亲昵了?想不通啊!

(wuli韩神还木有出场~敬请期待啊~人物性格均有调整 ooc预警啊!!!!)

评论(8)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