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韩沉x何开心】《如果我是病娇你还爱我吗?》NO.11

* 私设如山,OOC高亮预警
* 小学生文笔,随缘观看
* ZYL48和BYGG都是我的爱
* 不混圈,墙头贼多,喜欢拉郎

一眨眼就到了和何开心约好的日子,徐司白以“会见朋友”的理由带着白锦曦来到了何开心的“开心”'心理诊所,恰巧碰见韩沉在喂何开心吃早餐。

“好吃吗?”韩沉望着何开心笑得一脸宠溺。

“还行吧~”已经“想明白了”的何开心,理直气壮的享受着韩沉的“早餐服务”,时不时瞥一眼笑得“不怀好意”的韩沉,显得慵懒又傲娇,勾的韩沉不由得喉咙一紧。

……

“……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徐司白看到韩沉时感到一阵无语,何开心明明和自己约好了今早帮他看看锦曦,却把韩沉也叫来了什么意思?!而且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还这么诡异的……暧昧……

脑子里蹦出的“暧昧”俩字让徐司白不由得虎躯一震,挑了下眉看向何开心。明明这家伙才给自己说要去三亚躲韩沉,可是现在却一脸享受的吃着韩沉喂他的早餐,他是不是错过了什么表白成功的戏码?!

旁边的白锦曦突然看见平时冷酷霸道的韩沉竟然笑得这么宠溺温柔,让她瞬间五味陈杂的有些红了眼眶。然而,一转头看见韩沉温柔的对象――何开心。白锦曦瞬间不难过了,满脑子都是:卧槽!!!韩沉你!!!姐输在了起跑线……人间不直的!!!

韩沉瞥了眼一脸苦大仇深的徐司白和白锦曦,眼睛里的小刀嗖嗖的飞,对于他们打扰到自己和何开心的早餐时光很不满意。何开心却不怎么在意的冲着徐司白点点头,一边说着“没事儿~”,一边仰起脸示意韩沉拿纸巾给他擦了嘴,这才装作不经意的看向导致他“悲惨”的直接人物――白锦曦。

【哼,身材也就那样嘛,脸长的也一般,真不知道韩沉怎么会因为白锦曦和徐司白成为情敌!】何开心非常不公正的在心里对着白锦曦品头论足。

白锦曦心里也没闲着:【啧啧,一个大男人长那么好看干嘛?!眼睫毛那么长也不知道是不是天生的!韩沉就是因为喜欢他而拒绝了姑奶奶我?!!马的死给!!!】

白锦曦看着何开心以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在自己面前和韩沉“秀恩爱”就气不打一处来,暗暗的狠掐一下徐司白的腰间薄肉发泄她复杂的心情,疼得徐司白“嘶”的倒抽了一口气,委屈又疑惑的望向白锦曦。

“你要带我来看的朋友就是韩沉?!”白锦曦面色不善的对徐司白低声耳语道。

“不是,是旁边那位,何开心何医生,业界比较有名的心理犯罪研究专家。”徐司白不是很理解白锦曦为什么会突然像打了鸡血般“兴奋”,而且还掐他这么狠,感受到腰间一阵阵酸麻,估计是被掐青紫了……徐司白悄悄揉了揉腰,看着视线像黏在何开心身上的韩沉,心道:这个灾星!!!

和韩沉腻歪完了的何开心起身走过来和白锦曦“正面交锋”:“你好,何开心,很高兴认识你。”

白锦曦暗中翻了个白眼,依然礼貌的迎了上去:“你好,白锦曦,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徐司白见两个人的视线火花四射,连忙向白锦曦表明自己今天带她来这儿的目的:“锦曦,你和何医生都是心理学方面的佼佼者,最近我看你心神不宁的,想来是案件太多让你太过劳神,所以我想让何医生帮你看看,可以吗?”

徐司白对待白锦曦永远是温温柔柔、有求必应,就像她是一个易碎的玻璃娃娃般宠爱着。

“你……”白锦曦本来想责怪徐司白没有提前和自己商量,不过转念一想,如果她提前知道徐司白要带自己看心理医生,那她肯定就不来了。看着徐司白那关心的眼神,白锦曦只能认命的随着何开心迈进了诊疗室。

“白小姐,听说你的犯罪心理学很厉害。”何开心依然是一身银灰色的西装,白锦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离开了韩沉的何开心瞬间变得冷冽坚硬起来,就像突然罩上了一个无坚不摧的隔离层,把刚才那个有血有肉柔软的何开心藏了起来,让人再也看不真切。

“你也不差,这才是你本来的面目吧。”白锦曦拉开凳子,随意的坐了下来。

“呵~五年前,那起特大爆炸案还在困扰你?”何开心优雅的坐在了白锦曦的对面。

“……你和徐司白什么关系?”白锦曦直视着何开心的眼睛紧追不舍的问道。

何开心换了个坐姿,依然不紧不慢的说道:“听说你还是会经常做噩梦,梦里你总会看到一个人,醒来却记不真切。”

白锦曦有些震惊,“你……你怎么知道?”梦里的东西她从来没有和别人说过,因为她也不确定那是真实发生过的,还是,只是,自己的幻想。

何开心嗤笑了一下,黝黑冷漠的双眸盯着白锦曦的双眼,声音似乎带着某种魔力。“因为那是真实发生过的,在你的梦里,如果你想看,我可以带你去。”

白锦曦有些恍惚,她似乎走进了一个长长的隧道,四周一片静谧,“老徐?!韩沉?!”没有人回应她。白锦曦只好一步一步往前走,突然,她看到了一个欣长的身影逆光向她走来。

“你是?何开心?!”白锦曦认出了那张精致的让她有些妒忌的脸。何开心没有理会她,只是站在那儿伸出了手,白锦曦犹豫了片刻覆上了何开心的手,很暖。

“我们去哪儿?”白锦曦被何开心拉着一直向前走,“你的记忆之源”何开心轻轻吐出了一句话。

越往后走,光线越暗,白锦曦有些抗拒,她想回去,但是何开心的手劲儿出奇的大,她挣脱不了,只能忍着不适继续跟着向前走。

“五年前,特大爆炸案。”何开心突然站定,不带温度的眼神成功的让白锦曦打了个冷战。

“砰!!!!”一连串的大爆炸在耳边炸开,白锦曦看到了血光中的自己,还有那个奋不顾身拼死过来抱住她的男人。

“他是谁?!”白锦曦想要跑过去看清那个人的脸,可是无论她怎么跑都只是在原地打转。

“啊啊啊!!!不要!!!”她听到火光中那个男人撕心裂肺的叫喊,这个声音,这个声音……徐司白?!是徐司白!

白锦曦看着徐司白挡着自己的身前,爆炸的气浪将他掀翻滚落到地上吐出了一口血。

“他怎么了?!老徐为什么要替我挡?!我想救他!我要救他啊!!!”白锦曦带着哭腔失控的大喊。何开心依然优雅又冷漠的站在那里,似乎这一切都只是一场闹剧。

“何开心,为什么我没有认出来他?!为什么他也没认出我?!为什么?!为什么?!”白锦曦失神的坐在地上问着何开心,她从来没有想过是这样,老徐,徐司白,他是不是受了很严重的伤?!白锦曦只想快点抱抱徐司白确认他的安全。

“啪~”何开心打了一记响指唤醒了白锦曦。“你感觉……”话还没问完,白锦曦已经冲了出去。

正在和韩沉大眼瞪小眼的徐司白听到脚步声转头望去,只见白锦曦红着眼睛,鼻涕眼泪糊了一脸,隐隐还有点流鼻血,瞬间就怒了。“何开心,你搞什么?!”

白锦曦不管不顾的冲进徐司白的怀中,抱着人就开始猛哭,吓得徐司白手忙脚乱的递纸巾。“怎么了?锦曦?”

“老徐,呜……呜……嗝……我……我是不是很失败……唔……这么久……都……都没认出你。”白锦曦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勉强说完一句话后直接晕了过去。

感觉怀里的人突然软绵绵的倒了下去,徐司白瞬间慌了,“锦曦?!锦曦!锦曦你怎么了?!何开心?!”

“嚷嚷什么呀?晕了而已。”何开心一脸不耐的走了过来,接过韩沉递来的热牛奶喝了一口:“唔……我不爱喝牛奶”,“那喝点豆浆。”韩沉用手轻轻将何开心嘴角的牛奶印擦去,又掏出一袋温热的豆浆拧开递给何开心。

何开心喝着豆浆检查了一下白锦曦的情况,对红着眼睛的徐司白说道:“放心,“记忆”找的差不多了,带回去静养静养就好。”

“成功了?”徐司白看到何开心冲自己使了个眼色,心下了然,看来锦曦彻底将记忆中的韩沉剔除干净了,难怪这么惨烈。

“我先带她回去休息,就不打扰你们了。”徐司白将白锦曦横抱着向何开心和韩沉告辞。

韩沉抬手看了下时间,距离上班还有一点时间,看着还站在窗边目送徐司白他们离开的何开心,心里突然有些嫉妒的情绪。

“舍不得?”韩沉霸道的将何开心搂在了怀里与自己紧紧相贴,轻咬了一下何开心的耳垂,声音有些喑哑的问道。

何开心看着徐司白他们离开,想到现在白锦曦这边搞定了,自己应该可以撤了。不过,如果自己突然离开,韩沉……

被韩沉突然搂进怀里的何开心瞬间紧绷了一下,感受到韩沉的气息后又软了下来,任由韩沉支撑着自己。

“怎么会?”把玩着韩沉放在自己腰间的手,何开心重新变回了那个慵懒傲娇的何开心。

评论(12)
热度(85)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