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笔记本

【韩沉x何开心】《如果我是病娇你还爱我吗?》NO.13

* 私设如山,OOC高亮预警
* 小学生文笔,随缘观看
* ZYL48和BYGG都是我的爱
* 不混圈,墙头贼多,喜欢拉郎

“尸检报告出来了,这三起酒店杀人案的受害人体内均含有少量麻醉药物,死因均为失血过多导致脑部供氧不足,进而引发大脑缺氧,最终脑死亡。”

徐司白一边摘掉防护口罩和手套,一边将整理好的尸检报告递给韩沉。

“你怎么看?”韩沉翻阅着尸检报告,抬头看向身边默不作声的何开心。

何开心自从踏进徐司白的办公室就开始沉默,他一想到早上自己傻不拉几的以为韩沉在“演戏”,当着徐司白和白锦曦的面和韩沉那么亲密,他就郁闷的想把自己挖个坑埋起来。

“嗯?什么?”何开心突然被韩沉点到有些发懵,周小篆和唠叨等人不禁敬佩的看向他,毕竟,能在韩沉面前走神也是种本事。

然而,令他们惊讶的是,韩沉没有冷眼放飞刀,而是无比温柔的摸了摸何开心的额头,关心的问道:“怎么?不舒服?”

“没有。”何开心有些尴尬的躲开了韩沉的手,低头看向自己的鞋尖,努力忽略掉徐司白他们对自己的目光洗礼。

韩沉探究的看了看何开心,顺势将手搭在了他的肩头,将人往自己身边带了带,继续叮嘱道:“没事就好,不舒服要告诉我。”

“嗯~”,何开心轻声答了一句,自然的接过韩沉递给自己的尸检报告,大致了解了一下情况后,分析道:“三名受害人均是在云街附近的小旅馆被发现的,那条街上都是酒吧迪厅,我猜,凶手很有可能是将受害人引诱到小旅店后杀害的。从尸检报告来看,TA的工作一定可以轻松接触到麻醉类的药物。我觉得可以去查一下三起案件受害人的社会关系,看看有没有什么共通之处再做分析。”

“嗯。”韩沉宠溺的看了眼何开心,转头面对周小篆等人又恢复成了那个冷酷霸道的韩神:“小篆你和唠叨一起去!”

看着韩沉这无缝换脸,周小篆和唠叨交换了个“你懂”的眼神,唠叨冲着韩沉挤了挤眼睛,皮皮的喊了一声:“得令!”便迅速冲了出去。

韩沉弯了弯嘴角,看人走的差不多了,一手搂住何开心的腰,略微低头温柔的说道:“走吧,我们也去案发现场看看。”

何开心被韩沉的唇擦过耳畔,顿时像煮熟的番茄,从耳朵尖直接红到了脖子。

他偷偷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冷面,局促的去掰韩沉的手,低声说道:“你先放手,这么多人看着呢。”

“我真想当着所有人面吻你,这样他们都知道你是我韩沉的人了!”韩沉丝毫不顾忌,低声宣誓般,霸道地搂着何开心,任凭怀里人怎么使劲儿也不肯松手。

冷面:……虽然我不说话,但不代表我瞎……

韩沉看何开心的脸红的差不多了,便放开了何开心的腰转而搂住他的肩膀带着人往出走。

满脸红晕的何开心再次确认,韩沉的柜门是真的堵不住了……而且……和韩沉一起破柜而出的那个人……貌似是他何开心本人……

卧槽!心里再次忍不住骂街的何开心扭头看了看嘴角上扬的韩沉,觉得心里更堵了。

坐上车,不等何开心反应过来,韩沉便主动帮何开心系上了安全带。

看着眼前漂亮的人儿,韩沉情不自禁的亲吻了下那薄而有型的唇瓣,嗯,香香的,软软的,是何开心的味道。

何开心不满的朝韩沉飞了一记白眼,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整个人都显得有些失神,这让一直观察着何开心的韩沉莫名的感到些许不安,不由得伸出右手与何开心的左手十指相扣。

“韩沉,你为什么要我过来帮你?”何开心把玩着韩沉的右手,终于还是把心里的疑问问出来了。

韩沉平稳的开着车,似乎早就料到何开心会问自己这样的问题,“其实一开始,我以为你是接近辛佳的异装癖罪犯,但是见到你之后我就知道,你不是。”

“为什么?”何开心不自觉的扭头看向韩沉。

韩沉严肃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泯着嘴,黝黑的双眸像是蕴含着冰刀嗖嗖的扫着别人,让人不敢直视。但是,每一次看见何开心,韩沉就会不自觉的露出温柔又宠溺的微笑。这种强势、霸道却又温柔的情感,让一直冷情冷心的何开心感到既抗拒又温暖。

“老一辈的人总说,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当你遇到那个想要携手共度一生的人时,你就会瞬间知道。”韩沉将车突然停在了马路边,握紧了何开心的左手放在自己的心脏部位,“一见到你,我就有一种感觉,这辈子就是你了。即使你不接受、不喜欢,我也不会放手的。”

“……”何开心被韩沉的话砸的有些晕,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只能任由韩沉拉着自己的手感受那炙热的心脏跳动。

冷面:……我为什么要关心韩神停不停车……

三起案发现场离得很近,受害人均是在浴室被害,现场没有挣扎的痕迹,只留下了一些干涸的血迹。韩沉等人检查完现场,便回到局里等待周小篆和唠叨的调查结果。

一回到局里,韩沉便给何开心倒了杯温水递了过去:“喝点水,饿了的话我这儿有饼干,你可以先凑活垫一下,晚会儿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何开心接过水喝了一口,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继续发呆。

自从听完韩沉的表白后,何开心整个人都处于死机状态,他不明白,明明是韩沉和徐司白争夺白锦曦的戏码,怎么他何开心一打酱油的突然像是抢了女主角的戏,被韩沉“一见一辈子”了……

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何开心继续思考着,既然徐司白和白锦曦的事已经搞定,那他现在是不是没必要再待在黑盾组,该找个机会撤了?可是……要怎么撤呢?还有……韩沉……如果自己走了,韩沉会怎么样?

“韩神!”周小篆的声音打断了何开心的思索。“韩神,你说奇怪不奇怪,我和唠叨去三起受害人的家属那里调查的时候,发现这些家属都很淡定,一点也不伤心,就像……就像……”

“就像那些家属早就盼着他们死似的?”何开心突然开口接上了周小篆的话。

“对对对!”周小篆连忙点头。

“我们觉得奇怪就多问了几句,这些受害人都是婚内出轨,而且是多次,家庭关系极其恶劣。我和小篆还去调查了受害人们的公司单位,他们的同事对他们的印象倒不错,应该可以排除仇杀这一项。”唠叨补充着说道。

“嗯,有没有查到他们去云街是见什么人?”韩沉推开椅子,起身站到何开心的身边,看向周小篆和唠叨。

“三起受害人均不认识彼此,但是每周都有去云街那边酒吧“消费”的习惯。”周小篆拿出最近三个月云街的监控视频资料递给韩沉。

韩沉皱了皱眉头,打印下来的资料上清晰的显示出三名受害者每周出现在云街时,身边都有浓妆艳抹的女郎陪伴在身边。

“出轨成性,死了活该。”何开心轻声嘟哝了一句,韩沉悄悄的握了下何开心的手,坚定又温柔的轻声道:“我不会。”

黑盾组:……我们什么也没听见……

评论(30)
热度(107)

© 榴莲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